(荧x诺)风与蔷薇 第七章 提瓦特美食团出发!(含婚后小剧场)

  “既然如此,那派蒙就跟着香菱一起找食材尝美食喽?”轻声温润的话语从金发少女的方向传来,迎面的是有着一头黑色秀发的少女。蓄起的黑发在脑后形成一个蝴蝶结的形状。


  “嗯哼~可以的,我近期在璃月有绝云椒椒要采集,还要去轻策庄那里做小食调研之类的,反正就在那一带活动。你要是有要紧事,就在附近找我们吧。”


  荧有些开心地笑着眯起了双眼,双手在胸前合十,“听起来好有趣的样子,轻策庄的民间小食...我也还没尝试过呢。”


 香菱摸了摸头上的蝴蝶结,有些不好意思地笑道:“那你有空的话,也可以一起来啊。”


  “一定一定...那么,小派蒙就拜托你喽?”


  金发少女一面摆着手一面向着传送锚点跑去,待到金发少女的身影完全消失在传送锚点边,香菱才对着一旁漂浮着的白毛小派蒙说道。


  “这么突然要交付小派蒙给我,是发生什么了吗..?”


  “呃...”


  派蒙不知道,派蒙只知道感觉自己会变成电灯泡就被送走跟着香菱挖矿了。话说起来..旅行者找了对象这件事,能和别人说吗..?


  想到这里,派蒙便向着荧的识海发送了一个通话申请。


  事实上,荧联系派蒙一向都依靠这个识海中的通话系统。至于这东西是怎么来的,她也说不清楚,貌似是她把派蒙钓起来的时候就莫名其妙的出现了。因为派蒙经常会乱跑乱飞,常常‘咻’的一下就消失不见,所以出任务的时候要联系派蒙就只能问她在哪,然后再用传送锚点把她接回来。


  荧:派蒙为什么不会自己‘咻’回来。


  “歪?”荧婉转的声音在派蒙的识海中响起。


  “歪,旅行者,是说哦,你和诺艾尔小姐在交往这件事情,可以和别人说吗?”


  荧不假思索地回答道“当然可以呀..又不是什么不能说的事情。”


  “嗯...?好的,那我先挂了哦。”派蒙倒是有些迷惑,不过香菱还在旁边等着回复,就没有多问。


  “好的~掰掰~”荧拖长了尾音,主动挂断了通话。


  派蒙转过身来面对香菱,用小手托住了下巴。


  “嗯...简单来说..因为旅行者找了对象,我跟在她身边太显电灯泡,所以让我找点事做..吧..?应该?”


  香菱瞪大了漂亮的金色眼瞳,嘴巴也震惊的形成了一个o型。


  “旅行者有对象了???怎么这么突然..”


  香菱一时无法从震惊中缓过来,她甚至从背包里掏出了一把匣里灭辰,一副要将人戳死的模样。


  “所以说是谁呀是谁呀,是谁能让我们这么优秀的荧倾心?”


  派蒙一脸没有反应过来的模样,看着香菱手中的匣里灭辰也不禁有些莞尔,连忙摆手道。


  “不用这么吓人啦,旅行者的对象是蒙德城的诺艾尔小姐哦..”


  “诺艾尔...?”香菱有些疑惑,“蒙德城的诺艾尔,我记得是个女孩子吧...”


  “是女孩子啦,香菱你认识吗?”


  “是有见过几面啦,应该算是认识...?我进蒙德城旅游寻找食材的时候,人生地不熟的,她又是带路又是帮我寻找的..对我超级好呢..”香菱停顿了一会,“是不可多得的美丽温柔又善良的女孩子呢...仔细想想那和荧好像也挺般配的诶!”


  派蒙认可似的点点头,用小手插住了腰:“没错!我也觉得她们很般配的!”


  “那还挺好的诶...”香菱把匣里灭辰丢回了武器袋当中,“旅行者也脱单了,我什么时候才能找到另一半呢...”


  “我认为,香菱的另一半是美食。”派蒙突然异常认真地说道。


  “诶...”香菱本有些丧气的表情变成了有些愕然,“不过说的也是呢,美食也可以让我变得开心起来,对象也行,所以美食就是我的对象嘛。”


  “嘻嘻”派蒙笑嘻嘻的在空中飘荡,一副雀跃的模样。


  “谢谢你,派蒙,嘿嘿”香菱笑着面对派蒙说道,“哦,对了..”


  香菱两手一翻,一只锅巴便凭空被甩了出来,稳稳的站到了地上,它有些好奇的看着派蒙,向她挥了挥自己的小短手,算是打招呼。


  “这是锅巴,也是我的旅行伙伴哦,你们也要好好相处哦~”


  “嘻嘻,锅巴你好~”派蒙也向锅巴挥了挥手,让锅巴有些开心地蹦了两下。


  “说起来,我们美食团好像还没有口号呢,要不小派蒙作为新成员代表来给我们起一个呗?”


  “好诶!派蒙最喜欢起口号了,那么,我们提瓦特大陆美食团的口号就是‘快乐品美食,横扫不开心!’”派蒙很大声的念叨道,一旁的商贩纷纷带着笑意的目光望了过来,不过不是嘲笑的笑,是带有善意的笑容。


  “啊哈哈,派蒙的口号真是清晰明了呀..那么事不宜迟,我们现在就向轻策庄进发吧!”


  “哦哦!(噜噜!)”
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婚后小剧场)


  荧:(兴奋)老婆!!


  诺:(收拾)嗯呢,走吧走吧。


  荧:(惊)诶?我还没说呢..


  诺:(眼弯弯)我也很期待的呀~我们的孩子诶


  荧:(环抱住诺艾尔)嘻嘻嘻,那我们快出发吧。


             (光芒一闪,两人出现在了龙脊雪山)


       (阿贝多的实验室多了许多儿童用品,变得没有那么冷清)


  贝:(举手示意)啊,你们来了。


  荧:(挥手)打扰了阿贝多,如何了如何了!?


  诺:(稍稍鞠躬)失礼了,阿贝多先生。


  贝:(摆手)无妨,你们的孩子在那个摇篮那里..在睡觉呢,我怕她们睡着冷,可能被子加的有点多。


  (顺着阿贝多面向的方向,荧带着诺艾尔快速的跑过去,一看就很保暖的摇篮中,两个小女孩正在浅睡着)


  荧:(压低音量)好可爱!!!!!!!!!!!


  诺:(可爱的笑)是很可爱呢。


  荧:(突然转向诺艾尔,神经兮兮地)老婆,她们来平分我的爱了。


  诺:(失笑)也平分了我的。


  贝:(咳嗽)咳咳,两位可以趁着她们还没睡醒赶紧带回去,她们还没睁过眼睛,要是在这里的话..可能会闹一下呢。


  荧:(神采奕奕)嗯!谢谢你阿贝多!有什么要我帮忙的请尽管说!非常感谢你这次的帮助。


  诺:(敬重)非常感谢呢。


  贝:(笑)下次有事一定会找你们的。


  (荧点点头,一手环抱着诺艾尔的细腰,另一只手抱着摇篮,只见白光一闪,一行人便消失在了雪山)


  贝:(感悟)真好呀。


  砂:(弱)阿贝多老师..


  贝:(宠溺)叫我阿贝多就好了。


  砂:(害羞)可是我还是有点不习惯啦。


  贝:(牵起砂糖的手)没事,总有一天会习惯的,上次做的实验已经有结果了,要一起上去看看吗。


  砂:(点头)嗯嗯!


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end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算是一个过渡章?没怎么发糖啦..

最近沉迷于磕鲨蒂(蒂蒂一定是受!!!

下一章甜度应该会回升(不过不知道是什么时候了,有可能是高考后


评论(1)

热度(3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